close

12/24是我們學校的運動會,一開始我們進場,但是得比一個很拙的動作,我覺得超洩的,真令我無言阿~但是不想做也是要做,嗚嗚嗚~ 之後唱完了國歌,和一大堆積哩瓜拉的話之後,大家馬上衝向休息區,有些人拍照留念,有些人在發呆呢~真是悠哉阿!!!我忙著拍照,可是手機沒電了 害我只拍了幾張,嗚嗚嗚~之後又爲了一二年級的六十公尺賽跑,我們要和其他兩班來(牽手護跑道)我站了好久,真是累ㄚ~幸好還有一包餅乾和一罐飲料來慰問我們,之後又有趣味競賽,趣味競賽後,我們就看四年級大隊接力,結果笑掉我大牙,沒拿接力棒,哈哈哈~之後又看了,家長的大隊接力,嚇死我了,跑的超快,之後我們又去吃午餐,吃完午餐,我們看了五年級的大隊接力,五年級跑完了,緊張的心情,伴隨著參賽者既興奮又害怕的心情,開始了,第一棒快速的衝了過去,之後我們就超前了,我們領先,這是計時賽,所以要看其他們的秒數,答案揭曉,我們是第1名喔~大家超興奮,因為連任2次了~之後做了一些是,就回家了~打人2人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笨笨  魏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♣在角落畫圈圈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